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巡视整改落实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第八专项检查组第一次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整改工作要求,10月25日上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学校召开了2022年巡视整改落实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第八专项检查组第一次会议。副校长张绍华,财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信息与网络中心、信息化办公室、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与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2022年巡视整改落实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第八专项检查组第一次会议

会上,陈凌申、张永红、徐文、费琛就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视回头看整改、年度重点任务、《党风廉政责任书》及《主体责任项目书》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本单位自查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也围绕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绍华对各二级部门的自查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整改落实。对待巡视整改工作要有责任意识,做到照单全收,照单全改;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认真对待日常事务性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撰稿:沈 旭

摄影:沈 旭

审核:费 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