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李育冬、潘懿敏老师喜获2019年度上海市“育才奖”

日前,2019年度“上海市育才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我校商务经济学院院长李育冬教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潘懿敏老师喜获2019年度“上海市育才奖”。

“上海市育才奖”是为鼓励本市长期从事高教事业,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教育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由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于1995年设立的。“上海市育才奖”的评选奖励活动,对于宣传和发挥本市高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社会影响力、调动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性、推进本市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2019年“上海市育才奖”的评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审核申报的方式。我校按照评选条件和有关规定推选申报后,经由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市教委有关部门组成评选工作办公室进行评议遴选,并报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最终确定获奖教师名单,全市77个高校(单位)298位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被授予2019年“上海市育才奖”荣誉称号。

撰稿:沈爱玲 

审核:邵小平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