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青春午间汇”——我校举办学生社团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支持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我校于12月22日中午在奉浦校区703会议室举办“青春午间汇”学生社团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燕,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余绘平,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郁敏,校团委书记卜树俊及来自社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生社团社长代表们围绕本社团基本情况、组织管理、日常活动及特色项目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校院两级社团管理部代表们分享了本部门工作内容及思考。老师们认真聆听了社团学生代表们的介绍,并一一回应了同学们的疑问。

学生交流发言

劳晓芸指出学生社团是学生大学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是学生成长成才、锻炼能力的主要平台,也是学校实施“五育并举”的重要载体。劳晓芸强调,学生社团要守好底线,做到管理规范,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学生社团要创出品牌,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赛事,打造上商社团品牌,促进上商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做好学生社团服务,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搭建平台,在经费、场地等方面给予保障。校院两级社团部要加大社团培训力度,搭建社团交流平台。

座谈会上,还就《上海商学院大学文化“十四五”规划》、《上海商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向学生代表们征求了意见。

撰稿:卜树俊

摄影:艾孜买提

审核:朱 燕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