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国家基地启动线下训练工作

疫情时期,学校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国家基地在完成线上训练工作的同时,努力克服困难启动线下集训,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备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赛事。

今年是备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关键之年,又逢新冠疫情。基地专家团队根据大赛训练要求,制定线上训练方案,学生居家进行训练,教练在线进行授课和答疑,做到疫情期间不停训。为进一步巩固线上训练效果,提升选手线下实战能力,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基地开展线下面授集训。

商务信息学院在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中国集训基地返校开展训练

5月19日是基地线下集训的第一天,教务处处长熊平安、副处长池丽华和付长江老师来到集训基地看望返校训练的选手和指导教师。商务信息学院张聪老师介绍了集训的情况,并表示基地是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中国集训基地和上海集训基地,从2016年至今多次举办上海市选拔赛和全国性的赛事,已经有把我校学生王龙、王立智培养成了国字号选手的经验,也有了能保障赛事举办和训练高水平选手的能力。自己作为教练团队的成员,一定会在前人成功的基础上,努力探索踏实工作争取为学校培养出更多的优秀选手。熊平安希望训练团队做好疫情期间线下训练的安全工作。此次集训时间短、任务重,训练要有针对性,要确保训练的效果,教练团队也要在大赛训练过程中与赛事共同成长。

撰稿:付长江

摄影:付长江

审核:熊平安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