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深化改革,强化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干部大会

3月25日,学校在奉浦校区召开2020年春季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沈大明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教育部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决策部署。

沈大明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以师生健康平安、校园安全稳定为重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推进,一天也没有放松,一刻也没有停顿,到目前为止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师生健康平安。他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业务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沈大明指出,学校正处在关键发展阶段,又逢建校70周年、“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编制之年,对我们的能力、素质、作风、定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抓住机遇、深化改革,锐意进取、爬坡奋进。沈大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和谨慎之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继续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全年每一个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按时完成,确保每一项工作质量不减、标准不降,确保每一位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作“深化改革,强化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工作报告。通报了学校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唐海燕表示,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健全工作体系,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专题研究部署,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全面摸清“家底”,做好信息上报工作;统筹兼顾,做好防控管理服务工作;优化配置,完成隔离区域的设置与启用工作;多管齐下,做细做实在线教学工作。唐海燕就学校近期开展的“十四五”规划编制方案制定、与高水平大学合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做了介绍,并部署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唐海燕强调,各单位要围绕2020年学校全年工作总体思路和要点以及分管校领导的有关部署,转变思想观念、打破惯性思维,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不折不扣落实9个方面、39条工作要点,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建设。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学校发展需要全校每位师生员工共同努力,更需要全体干部更多的担当、更多的责任、更多的奉献,要做到每一项工作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坚定信心,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敢于担当、善作善成,为出色完成校园疫情防控和全年工作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曹剑涛 席宇斌

摄影:沈卫平

审核:许瑛瑛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