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2021届毕业班学生搬迁徐汇校区工作圆满结束

9月4日,我校毕业班学生搬迁徐汇校区工作圆满完成,自9月3日起,共计搬迁学生800余人。校领导高度重视搬迁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在搬迁期间深入学生公寓指导工作,关心毕业班学生,现场指挥部署。

(图为唐校长走访学生公寓区)

(图为搬迁现场)

(图为搬迁现场)

自今年6月起,由学生处牵头,已启动本年度毕业班学生搬迁工作的申报、审核,逐一摸排搬迁返校学生的具体情况,确保在疫情期间到校学生的健康安全。并提前向每位学生发放打包用品,做好两校区学生退宿、入住的衔接工作。

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现场调度指挥搬迁工作,公寓办、学院辅导员老师组织安排学生有序登车,准备防暑降温的药品和饮水。同时学生志愿者、后勤员工、保卫人员也共同参与到本次搬迁工作,整个过程安全有序、有条不紊。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充分展现了上商学子的精神风采。

撰稿:郑辉

摄影:郑辉

审核:朱燕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