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抢抓机遇、谋篇布局,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酒店管理学院——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专题推进会

11月19日上午,学校在奉浦校区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专题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外合作办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党委副书记劳晓芸主持会议。此次专题推进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中外合作办学前期工作,理清发展思路,积极谋划,推进下一阶段工作。

图为推进会现场

党委书记沈大明传达了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他再次强调,这是学校十四五发展的重要机遇,学校坐不得、等不得、慢不得,要以“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启动下一阶段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根据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目标,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书,落细落实各项具体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指出,中外合作办学第一阶段工作已基本完成。他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齐心协力,共克难关,协同完成任务。唐海燕就中外合作办学下阶段工作,明确了重点任务,拟建立三个工作组,保障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唐海燕要求:一是紧紧抓住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切实贯彻落实好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二是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以更大勇气和魄力,探索新的酒店管理学院特区建设。三是积极接受教委等上级部门指导,主动争取行业企业支持,保持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密切有效沟通。四是按学校酒店管理学院总体规划三步走目标、分三阶段工作安排,倒排工作时间表,落实责任到部门、到人。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针对具体问题,充分交流与讨论,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发表意见和建议。

撰稿:曹剑涛

摄影:钟 乐

审核: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