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副校长、新西兰培黎实训基地主任来校访问

6月8日,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副校长Alister Jones,国际合作项目部副主任Mu Lan,酒店管理学院Anna Strutt教授,新西兰培黎实训基地主任陈金明,主任助理于淼一行莅临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副校长陈剑峰会见了新西兰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务金融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为外宾参观漕宝路校区

外宾在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漕宝路校区建设现场,听取了新校区未来发展规划和建设情况,对新校区规划和建设进度给予高度赞赏,并对今后开展深入广泛的交流合作表示期待。

随后,双方在徐汇校区14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陈剑峰代表学校致辞,热烈欢迎怀卡托大学Alister Jones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

图为陈剑峰副校长介绍上海商学院办学情况

Alister Jones、Mu Lan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在设立学术英语学习中心、师生交流交换、专本硕博升学衔接、科研合作以及打造一体化人才培养链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的意愿。

图为怀卡托大学副校长Alister Jones发言

双方商议确认了签署合作协议事宜,并对学生交流交换与学术英语学习中心建设等项目进行了深度商榷。

双方合影

怀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12,500多名,其中国际留学生2200多名。怀卡托大学以法律、管理、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其管理学院成功获得了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三大认证。

撰稿:张晓晓、曾诗吟

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刘斌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