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教职工民主恳谈会召开

6月10日上午,我校教职工民主恳谈会在奉浦校区综合楼422举行。本次民主恳谈会的主要议程是校相关职能部门与教代会代表就2020年“双代会”意见建议进行座谈交流。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劳晓芸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劳晓芸主持并讲话。劳晓芸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员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职能部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这样一种民主恳谈会的形式。她强调,要健全民主制度,丰富民主形式,拓宽民主渠道,全方位、多时段地倾听教职工的诉求;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畅通沟通渠道、及时反馈。

各职能部门和代表们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各职能部门非常重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均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15个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一逐条作反馈,并和与会的各学院二级工会主席、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教职工代表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各二级工会主席、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教代会代表、教师代表等49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陆芬芳

摄影:李永冲

审核:黄建昌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