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聚焦内涵与质量,奋力完成年度目标——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三季度书记例会

9月29日,学校在奉浦校区综合楼42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三季度书记例会。党委书记沈大明,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沈大明主持。

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三季度书记例会

会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就开学重点工作及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交流。沈大明表示,各二级学院工作总体平稳有序,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下一步,仍要深入推进学院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陈晓峰就基层党建、校友会、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劳晓芸就安全稳定、新闻宣传、就业工作等对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张洁通报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沈大明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抓好学习宣传,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把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开启开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专项行动,加强宣传展示,努力营造热烈、浓厚“喜迎二十大”的校园氛围。二是堵塞管理漏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开展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上下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配合联动,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整改工作,扎实有效完成好后续整改任务。四是保持信心定力,完成年度目标。要抓住抓好难得的发展机遇,从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深层次谋划工作,在内涵质量上下功夫求突破。五是主动担当作为,为改进队伍作风做示范做表率。要继续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持续构建不拖不等不退不推“四不”工作作风,继续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带头提干劲抓落实。

会议还通报了校内两轮巡察工作情况,传达了市教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撰稿:颜晶晶

摄影:钟乐、张娓娓

审核:许瑛瑛

审核: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