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获批2023年上海高校统一战线实践创新项目立项

6月1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公布了2023年上海高校统一战线实践创新项目评审结果。学校民盟“挖掘白玉兰市花文化底蕴,提升上海城市文化软实力”项目获一般项目立项。这是我校继2020年后第二次入选立项。

作为全市20个立项项目之一,我校项目是由学校民盟支部选送,将由学校民盟盟员,整合上海文化企业资源,带领学生团队共同完成。项目围绕“同心筑梦新时代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系列实践创新活动,立足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展示产教深度融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范式,并聚焦上海城市文化软实力,发挥党外人士自身专业优势,从上海市花白玉兰精神挖掘切入,进一步彰显上海城市精神,坚定文化自信。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协助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擦亮活动品牌,培养和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统战品牌和实践平台。下一步,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孵化和培育统一战线创新实践项目,力求“一组织一品牌,一团体一特色”。

立项截图

撰稿:刘陈鑫

审核:朱巍娟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