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上海市教委主任陆靖来校检查指导“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

5月23日上午,上海市教委主任陆靖等一行,来校检查指导“专升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及党校办、学生处(招办)、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陆靖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考生入检区域、测温通道、留观区、隔离考场、备用考场、标准化考场、考务室、考生休息区等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边检查边询问学校应急处置流程、考场消毒等情况。陆靖对我校此次招生考试防疫工作的组织领导、防控措施、应急预案落实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对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相关工作制度和预案齐全。陆靖指出,要把广大考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各项工作要求,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的考试环境,保障考试平稳安全顺利地进行。

陆靖一行查看考生入检区域

陆靖一行查看留观区

陆靖一行查看正常考生通道

陆靖一行查看电梯等待区域

陆靖一行查看考场监控

陆靖一行查看标准化考场

陆靖一行查看考务室

实地检查后,进行了进一步座谈交流。陆靖强调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最突出的位置,落实好上海市委、市政府一人一策要求,加大精准施策,摸清毕业生的基本状况,着力加强思想引领,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在教学工作上要不断探索线上教学的创新模式,保障线上教学持续平稳、有序、有效开展,加大监督和审核机制。

陆靖在座谈会上讲话

唐海燕表示,下阶段学校将专题研究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制定切实有效的就业指导工作模式。同时,创新在线教学方式,完善在线督导机制,进一步加强在线教学质量。

撰稿:薛 梅

摄影:杨哂哂

审核:朱 燕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