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声声问候,字字祝福,浓浓关爱—— 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共度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党委书记沈大明,党委副书记劳晓芸代表校领导班子看望慰问留校过年的学生和在岗值班人员,关心留校同学的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精美的新年礼物,与留校学生共度新春佳节。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

2月12日大年初一一早,“感谢大家”“大家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一声声问候和祝福从奉浦校区传来,党委书记沈大明深入奉浦校区综合楼门岗、学生公寓、食堂、北门门岗,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寓办、保安、物业、食堂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详细询问了解值班情况,叮嘱大家恪守工作职责,注意劳逸结合,勉励大家以实际行动确保校园平安。

沈大明慰问后勤人员沈大明慰问保安人员

随后,沈大明来到徐汇校区学生公寓,学校开展“写春联迎春送祝福”活动,活动中同学们挥毫泼墨,一副副饱含真情的作品跃然纸上,浓浓的年味儿随着活动的进行“扑面而来”,同时沈书记为留校学生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红包,本次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更是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沈大明与留校学生一起写春联贺新春沈大明慰问留校学生

在学生食堂,沈大明与学生共享新年午餐,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鼓励留校毕业班同学珍惜在校最后时光,提升自身能力,为就业深造做好充分准备,学校将第一时间为大家排忧解难。

2月11日除夕,党委副书记劳晓芸也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话情谊,亲切询问学生留校学习、生活以及勤工俭学工作等情况,对留校学生在学校度过春节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一声声温暖的问候,一句句真诚的祝福浸润了同学们的心田,使留校学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同学们也纷纷向劳书记和老师们送上新春祝福,并表示将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不辜负学校、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

党委副书记劳晓云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

撰稿:陈菁菁 韩文彬

摄影:沈卫平 陈菁菁

审核: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