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4家单位入选市教卫工作党委第二轮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培育创建单位

近日,上海高校党组织第二轮“攀登计划”和“双百计划”遴选结果公布,我校4家单位入选。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分别入选“上海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上海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商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商务经济学院1名学生党员分别入选上海高校“百个学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学生党员标兵”建设名单。

自2019年学校党委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以来,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开展三轮校内立项,扎实推动培育创建,有效带动我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本次入选是在前期所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又一突破。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深入凝练特色、拓展工作内涵、强化品牌塑造,为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撰稿:宗韵

审核:朱巍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