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进驻动员会顺利召开

10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进驻动员会在行政楼307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出席会议,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支部书记、系主任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胜桥主持会议。

图为唐海燕讲话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胡纬华就本次巡察工作的目的、内容、程序和方式做了相关说明,并对巡察期间的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飞作表态发言,并代表学院党总支进行了专题汇报,他表示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都将高度重视、自觉接受、主动配合学校巡察工作组的工作,以巡促改,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图为动员会现场

唐海燕对本次巡察工作强调了两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学校党委在本届任期内将对全校各二级院系党组织做到巡察“全覆盖”。二是加强协作配合,提高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效性。做好巡察工作是校党委交给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任务,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一方面巡察组要充分信任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发扬优良作风、坚持严格管理,以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另一方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接受监督巡察,广大师生员工也要把自己摆进去积极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共同开展工作。

撰稿:李贝雷

摄影:种 玉

审核:张一飞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