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6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商学院代表会议,选举我校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峰主持。

图为选举现场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同志当选为上海商学院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上海构筑未来发展战略优势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校党委严格按照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选举顺利进行。选举我校出席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是今年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自2月启动相关工作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周密安排、压实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履行程序、规范操作,以严肃的纪律规矩保障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撰稿:李坦楼

摄影:李坦楼

审核:朱巍娟 张冰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