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第七届校长奖学金答辩展示会

12月3日晚,我校第七届校长奖学金答辩展示会议在130报告厅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学生处处长许瑛瑛、教务处处长熊平安、财金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巍娟、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纬华、外语学院院长严玉萍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展示评选活动。

校长奖学金答辩展示会

我校校长奖学金设立于2012年,根据校长奖学金评定办法,每年在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校本科生中评选2名“上海商学院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每人奖励10000元;3名“上海商学院校长奖学金提名奖”获得者,每人奖励5000元,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发挥身边优秀大学生的榜样作用,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本次校长奖学金评选经本人申请、二级学院审核、学生处复核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后,共产生11名优秀候选人。

各位候选人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宣传片和现场展示,汇报了各自在思想学习、社会工作、创新实践、科技竞赛以及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现了上商学子的最佳风采。

候选人答辩

评委提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宣布获奖结果,最终,来自管理学院零售业管理171班吴卓群同学、酒店管理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162班张一茜同学获得校长奖学金,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162班程瑞青、信息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61班张超男、财金学院金融172班陈琪获得校长奖学金提名奖。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强调要宣传正面典型,宣传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推广可复制、可普及的好经验。校长奖学正是一个展示我校优秀学子风貌的窗口,为更多学子树立成长的榜样、加满前进的力量,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撰稿:李冰瑶 

摄影:何艾欣 

审核:许瑛瑛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