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重温“信仰之源”,品尝“真理之味”: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四史”专题学习会

7月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奉浦综合楼703会议室召开“重温‘信仰之源’,品尝‘真理之味’”为主题的“四史”专题学习会。本次专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陈凌申主持,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并参加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翁娟娟结合自身学习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她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的体会,支部全体党员就陈望道首译《共产党宣言》“手沾墨水口来尝,真理味道终觉甜”的故事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为陈望道矢志不渝的信仰追求和孜孜不倦的学术风姿所折服,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不断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鼓足干劲、勇于担当,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而努力。

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四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并指导本次学习,她指出:在陈望道《共产党宣言》首译本出版100周年之际,重温“信仰之源”,品尝“真理之味”,是一次深刻的教育,深受触动和启发。我们要引导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四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上商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参加并指导本次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四史”教育主题学习,努力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不断创造新精彩,续写新荣光!

撰稿:翁娟娟

摄影:翁娟娟

审核:陈凌申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