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送上学校感谢与祝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晓峰等全体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教职工、教授代表、教职工代表等,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年慰问和祝福,把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送到广大教职工心中。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同志陪同看望。

图为走访慰问照片

在走访离退休教职工时,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更好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对他们长期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在走访在职教职工代表时,校领导与他们畅谈工作、生活,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辛苦付出,倾听他们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建议以及生活上的难题,对他们能够坚守在一线坚持教学、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新冠疫情新形势下,要高度重视、注意安全,确保过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图为走访慰问照片

图为走访慰问照片

图为走访慰问照片

学校各二级工会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服务管理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二级工会负责人代表学校领导对部分教师进行慰问。

撰稿:陆芬芳

摄影:各二级工会

审核:黄建昌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