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美国圣马丁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近日,我校与美国圣马丁大学签署了校级框架协议谅解备忘录。根据校级框架协议,未来两校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将在学生交流合作、教师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不断夯实合作内涵,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圣马丁大学校园

美国圣马丁大学(Saint Martin's University)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成立于1895年,距今已有110多年的历史。学校现开设商业和经济系、教育系、工程系、科学与教育系、人文科学系、社会科学系, 20多个学士专业及6个硕士学位专业。该校是美国学院与大学西北委员会、华盛顿州学校董事会的美国移民局认可的四年制高等教育机构,是美国高等教育协会的成员,也是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和海外大学之一。

撰稿:张晓晓

供图:张晓晓

审核:刘 斌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