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陈剑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师生访谈会

10月8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副校长陈剑峰主持召开师生访谈会,来自管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和财金学院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访谈交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杨荣昌、教务处副处长池丽华参会。

调研现场

教师访谈会上,教师代表就“双万”计划、卓越商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以及青年教师发展等当前学校事业发展和教师关注的问题充分发表意见和想法,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在学生代表访谈阶段,来自零售业管理、酒店管理、电子商务、商务经济学、金融学专业的学生代表围绕课程设置、课程修读、全英语课程教学实施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与会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认真记录,并给予积极回应。

陈剑峰在访谈会上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上海市委的总体部署,结合学校的具体实施安排,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大调研及时反映师生心声。会上,他向提出问题和建议的师生代表表示感谢,并希望经常开展多种形式的调研、座谈与深度交流,及时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征求意见,尽力解决师生提出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撰稿:万  静

摄影:万  静

审核:熊平安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