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3月1日是我校春季学期开课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准备和教学运行情况,确保学期初教学工作顺利开局,副校长陈剑峰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在奉浦校区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图为陈剑峰等人巡视教学楼

陈剑峰一行先后巡查了奉浦校区1至4号教学楼及实训楼,就教师到课、课堂教学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教材到位、教室和实验室教学设备设施到位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就完善设施设备、优化教学环境、树立优良教风学风等工作提出进一步的意见和要求。

图为监控室查看教学情况

从首日全校教学运行总体情况看,各教学单位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备课充分、上课认真;学生出勤情况良好;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公共区域干净整洁,为新学期教学工作营造了良好开端。

为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学校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为新学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开学首日的常规检查之后,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及各二级学院还将陆续组织安排日常巡查、抽查,以全面了解和掌握学校教学运行实际,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

撰稿:万 静

摄影:季国春

审核:熊平安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