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工作专题党委常委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工作专题党委常委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沈大明主持。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工作专题党委常委会

会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关于落实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计划、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沈大明一一点评,并在讲话中表示,校党政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各项任务方面做了扎实的工作,确保年度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继续对标对表,互相监督提醒,对照年初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计划书、项目书,紧盯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到位。

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沈大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校内巡察、审计整改等工作上下联动,继续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有效完成好后续整改任务;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责任的落实;三是加强宣传展示,统筹用好各类媒体资源,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热烈氛围。

撰稿:颜晶晶

摄影:周宜昕

审核: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