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11月12日,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徐汇校区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涵盖金融、咨询、财务管理、会计、审计、计算机、软件工程、平面设计、教育、法务、旅游、食品、文化传媒、物流等多个行业类别的100家优质用人单位前来招纳人才,涵盖我校所有专业和方向,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达到1800余人次。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在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精心策划下,从线上线下上百家用人单位中根据专业需求、岗位情况认真筛选,邀请了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华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等100家优质用人单位入校招聘。

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也在现场指导学生并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校职业发展教育教研室的就业指导专家在招聘会现场开设 “简历门诊”为毕业生提供及时、便捷和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服务。毕业生们认真阅读用人单位招聘简章,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咨询招聘单位。参会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校毕业生对个人规划和职业发展有一定的认知,勤恳务实,综合素质较高,对我校提供的沟通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据用人单位反馈信息统计,现场达成面试意向的毕业生有573人。

校就业指导专家开展“简历门诊”现场咨询活动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本着“为毕业生服务”的初心,主动思考,积极行动,为此次招聘会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从场地选址、前期宣传、单位邀请、现场组织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旨在从实际出发,真正满足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切实需求,促进学生充分择业和高质量就业。此次招聘会充分利用了徐汇校区的场地空间,共开设了三个会场,用人单位进驻数量和规模为历年之最。学校还将继续加强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人社部门、行业协会以及各类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努力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更多更广的“双向选择”就业服务平台。


撰稿:梁文佳

摄影:梁文佳

审核:许瑛瑛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