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招标采购专项监督工作部署会

6月20日下午,学校在奉浦校区召开招标采购专项监督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副校长张绍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张洁主持。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及专项监督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对高校领域招标采购专项监督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规范招标采购工作是做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和持续加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要内容,此次专项工作要做到“严格程序、坚持原则、把握重点、重在规范”,一要认真对待,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把专项检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全面自查,各二级单位要认真对照通知要求,逐一自查项目明细,对于在自查中发现的各种不规范问题要分析原因,查找管理体制、监督机制、操作执行等方面存在的缺失和薄弱环节;三要扎实整改,堵塞漏洞,健全风险防控,注重完善长效机制;四要严格纪律,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做到人员落实、任务落实、措施落实,认真履行专项检查工作职责,务求工作实效。

校纪委副书记胡纬华传达了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中需二级单位配合自查落实的相关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

撰稿:许 平

摄影:吴国骏

审核:胡纬华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