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4月16日上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祁彦、二级巡视员钱智、科研处处长周师迅、三级调研员潘春来、一级主任科员吕朋一行5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上海商学院党委书记沈大明、校长吴忠、副校长张绍华接待了祁彦主任一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与接待。

沈大明致欢迎辞,吴忠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学科发展规划和决策咨询工作,张绍华就学校研究特色及近年项目课题、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成果获奖等方面情况给祁彦一行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双方就我校决策咨询及智库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祁彦等领导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所取得的决策咨询研究成效,并详细介绍了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及当前为上海市委、市政府建言咨政、建言辅政的相关情况,并强调中心和我校双方后续应进一步深化合作,以项目课题、咨询专报为抓手,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开拓思路,为市委、市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研究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撰稿/摄影:种玉

审核:王胜桥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