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上海商学院漕宝路121号校区维修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1月4日下午,市级教育基本建设重大工程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暨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市政府会议室及各分会场隆重举行,副市长陈群出席,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主持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王平通报市级教育基本建设重大工程2022年度工作推进情况并作工作部署。上海商学院漕宝路121号校区(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校园)维修改造工程参加开工仪式。

副市长陈群讲话

在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代表学校作交流发言并签署《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基本建设重大工程2023年度任务目标书》。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市教委工作单位和市教委的全力支持下,学校从立足国内、全球征集,国际招标方案“亮”出好开端;克服疫情、区校联动,维修工程项目“抢”出快进度;积极谋划、各方支持,改扩建项目“跟”上紧节奏等三个维度,按照“国际招标、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原则,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统筹“维修、拆除、改建、新建”,全力打造酒店校园、生态校园、智慧校园和开放校园。

唐海燕代表学校作交流发言

劳晓芸参加会议

签署目标责任书

签署目标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现场参加会议,副校长张绍华在漕宝路校区分会场视频连线向市领导报告开工准备情况。

张绍华在开工仪式现场

漕宝路校区效果图

作为市级教育基本建设重大工程,我校漕宝路121号校区维修工程项目为市级财政教育专项经费全额支持。项目完成后,将能满足1000名师生教学生活需求,为校园后续整体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确保漕宝路校区维修工程“今年开工、今年竣工、今年使用”的目标,为上海商学院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一流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带动学校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马骥

摄影:沈卫平

审核:费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