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商务信息学院葛如一副教授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我校商务信息学院葛如一副教授于2021年9月在Information SystemsResearch(ISR)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了学术论文 “Human–Robot Interaction: When Investors Adjust the Usage of Robo-Advisors in Peer-to-Peer Lending”。该论文研究了网络借贷中投资者和智能投资顾问之间的交互行为,揭示了智能投资顾问的使用与投资者收益之间的关系,具有相当高的理论和实践价值。

(图为论文部分截图)

ISR期刊是管理科学和信息系统领域公认的顶级期刊,是UTD 24本期刊之一,也是FT50期刊,在FMS国际期刊列表中被认定为A类期刊。该论文的发表反映了我校学科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学科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的标志,为科研工作、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起到了一定的带动和标杆作用。

撰稿:蒋传进

摄影:蒋传进

审核:韩冬梅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