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党校举办“初心讲师团”首批讲师聘任仪式暨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不断规范党校课程建设和提升党员教育质量。11月11日,党校“初心讲师团”首批讲师聘任仪式暨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在奉浦校区130报告厅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朱巍娟、“初心讲师团”首批讲师代表、党校负责老师和47名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朱巍娟为首批讲师代表颁发聘书并做开班动员

仪式上,朱巍娟宣读了“初心讲师团”首批6名讲师团成员名单,为首批讲师代表颁发聘书并做开班动员。她指出,重视和发挥师资队伍在党校教育培训中的作用不仅是新时代党校建设的客观需要,也是参训学员对党校培训工作的迫切要求,更是学校党校课程规范化和系统化的有力抓手。同时,对培训班学员在理论学习、学以致用和学习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初心讲师团”首批讲师代表赵贵臣教授表示,党校讲师聘任是党校教学能够真正走向规范化、科学化的有效途径,自己也将进一步把握好党校教学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的特点,努力发挥自己所长,为党校建设贡献力量。

现场照片

仪式后,党校讲师团成员工商管理学院张一飞教授为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做《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专题讲座。

党校讲师团成员工商管理学院张一飞教授为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做《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专题讲座

教职工学员代表徐潇表示,将以此次发展对象培班为契机,努力学习专家老师们学理论、悟理论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在今后的理论学习、实际工作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学校党校将以此次讲师聘任为契机,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讲师选聘与管理流程,进一步规范工作量和课程模块化设置,充分发挥教师积极性,努力提高党校教育培训质效。

撰稿:张娓娓

摄影:田金壮

审核:朱巍娟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