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沈大明指导机关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16日,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在奉浦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沈大明,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冯国珍参加活动并进行现场指导。交流会由支部书记李坦楼主持。

支部会现场

交流会上,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著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围绕“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党性修养”三个主题,深入结合学习所思、工作所感,谈体会,找不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沈大明在肯定本次交流活动的同时,以“担当作为”为题交流了学习体会,也对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要在学习中思考,在学习中提高。学习是一个永恒话题,每个人都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充分利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真学深学,在不断学习中丰富知识,增长才干,提高驾驭工作的本领和定力。二是扎实整改。要立足本职,查找差距,有的放矢,积极整改。每位党员都要学会聚焦自身找问题,从1-2件小事、工作改起并改好,真正做到刀刃向内,在查找自身不足中逐步提高。三是创新特色。要结合部门情况,开展特色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挖细掘,找出自身独有的、富有特色的经验做法,凝练总结,讲出上商故事,展现上商风采。四是改进作风。要以优良作风树优良形象。要一以贯之改进工作作风,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细微处,在真抓实干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上海商学院的良好形象。

 

撰稿:李坦楼

摄影:沈卫平

审核:王韦达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