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节水创建工作受市教委、市水务局认可

2019年上海商学院徐汇、奉浦两校区先后精心组织开展了节水型学校的创建活动,对校内多项用水设施进行了改造、对节水理念进行了普及。

付出终有收获,近日,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下发文件(沪水务 [2020]252号),表彰了包括我校在内的多所学校成为上海市节水型学校,其中我校徐汇校区为上海市节水型学校、奉贤校区为上海市节约用水示范(标杆)学校。

上海市节水型学校名单部分截图

上海市节约用水示范(标杆)学校名单部分截图

同时,我校费琛同志还被上海市水务局评为“2019年度节约用水先进工作者”(沪水务[2020]253号)。

上海市2019年度节约用水先进工作者名单部分截图

节水型创建工作是学校创建节约型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受市教委、市水务局表彰是学校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节水优先”治水思路、执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推进学校节约用水系列节能减排动作的成果。后勤保障处作为执行部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借鉴全市高校节水经验,强化节水宣传教育,持续保持并推进节能节约型校园的建设。

撰稿:李  泉

摄影:佚  名

审核:张士英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