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唐海燕赴财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与部门工作调研

1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来到财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部门工作调研。财金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专业系主任、专业教师代表、财金研究所教师代表出席调研座谈会。

主题教育调研会

财金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详细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总支及各支部学习内容、形式、效果,调研形式、范围、结果,整改、落实情况及取得成效,下一阶段工作规划等方面,汇报学院党总支如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以及专业教师教学业务,助力上海四个中心建设,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财金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刚围绕以“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战略,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金融与财务人才”为使命,详细介绍学院在专业发展方向、人才培养举措、师资队伍建设、成果取得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与会教师就专业定位、学科发展、教学资源、人才培养、出国交流、辅导员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唐海燕讲话

唐海燕在听取了主体教育和工作调研汇报后,肯定了财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主体工作进行紧密结合,能够将党组织建设与学院发展进行有机结合,能够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落到实处。同时他指出,学院应该继续坚持贯彻“以商立校”的办学理念,构建以现代大学制度为基础的院内治理体系,对标高层次高水平的财经类院校,扩展国际化视野,聚焦财务金融新领域,合理规划人才分层次培养方案,培养卓越商科人才,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撰稿:朱旭阳 

摄影:魏 玮 

审核:伊 铭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