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5月25日,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奉贤校区综合楼七楼第一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贺瑛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原学科建设工作、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及授权点建设情况以及上半年科研工作的汇报,审议了《上海商学院学报发展规划》、《上海商学院学报稿酬及相关编辑费用管理办法》以及新增校内科研机构申请。与会委员聚焦我校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学报发展等议题展开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

图为会议现场.jpg

本届学术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全体委员认真履行学术委员会的职责,积极为学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建言献策,有效行使了学术审议、学术评议、学风维护和学术仲裁等方面的学术权力,在完善学术事务的规划决策机制等方面群策群力,助推学校各项建设事业发展。

撰稿:王小伟

摄影:王小伟

审核:张凯旋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