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于8月2日—7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举行。我校法学182班的杜金林同学从来自全国22个省赛区的136所高等院校共计260名大学生选手组成22个省级赛区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总决赛演讲比赛特等奖、英语风采大赛一等奖,并被评为“优秀参赛选手”。

总决赛的英语演讲比赛经过预赛,最终8月4日的决赛共有12名选手荣获本届演讲比赛特等奖,20名同学荣获一等奖,31名选手荣获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是总决赛重要的赛事活动,8月4日晚上,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的舞台上,选手们互相合作,以歌曲、短剧、配音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了自己的英语才华和表演能力,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的优异精神风貌。经过3个小时的竞演,最终评出一等奖28名,二等奖49名,三等奖34名,另有36名选手获得了优秀奖。

多年来,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并且一直取得很好的成绩。今后,我们会再接再厉辅导学生,争取继续取得佳绩!

图文杜金林演讲比赛获奖证书图为杜金林展示获奖证书

图为杜金林风采大赛获奖证书图为杜金林优秀参赛选手证书 

图为比赛颁奖仪式

撰稿:杨苗捷

摄影:杨苗捷

审核:王桂云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