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武汉商学院来我校调研与交流

11月18日,武汉商学院校长王清华、副校长刘佳霓,以及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与交流。

11月18日,武汉商学院校长王清华、副校长刘佳霓,以及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与交流。

我校与武汉商学院调研交流会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首先代表上海商学院致欢迎辞,对武汉商学院王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唐海燕指出,两校应用型办学特色鲜明,学科布局相似,双方的交流与合作空间很大。我校有着近70年办学历程,积累了较好的财经类高校发展经验,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都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形成了一些有区域影响力的品牌,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唐海燕强调,此次交流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通过两校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对等的、面对面沟通,对今后两校本科教学改革与发展都会有更好的推动。唐海燕深切期望,两校携手一道,多多加强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做到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而努力。

校长唐海燕首先代表上海商学院致欢迎辞

王清华代表武汉商学院感谢上海商学院的热心、真情的接待。他全面介绍了武汉商学院总体情况,并且一方面指出学校发展特色,以及对地方发展与建设做出业绩,另一方面也指出学校发展面临困惑。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促进武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推动两校学科建设与应用型办学特色向更高水平发展。

王清华校长介绍武汉商学院总体情况

我校副校长陈剑峰主持此次座谈交流会,并且详细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显著成绩和办学经验。之后,双方对口学院及部门进行一对一交流与互动。

副校长陈剑峰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显著成绩和办学经验

我校教学质量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图书馆、管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或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交流会。

撰稿:曹剑涛 

摄影:沈卫平 

审核:蔡 磊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