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8月25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就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沈大明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首先传达了2020年秋季学期上海高校、中职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各高校和中职校遵循“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原则陆续开学。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结合市委、市政府和市教委有关工作要求,对《上海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秋季开学工作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重点围绕开学时间安排、师生返校要求、返校后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并就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师生的关心、学校重点区域关键环节管控和应对疫情秋季开学工作各项应急预案等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指出,全校要始终如一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

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责任要清晰,继续守土有责;二是信息要畅通,强化信息共享;三是应急要迅速,做好区校联动;四是保障要到位,全面做好各项工作。沈大明最后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主动担当,全力以赴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教学工作、后勤保障、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撰稿:唐昕辉

摄影: 钟 乐

审核:张 冰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