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9月28日,学校在徐汇校区15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就主题教育的推进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沈大明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教卫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新要求。他对学校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总结和分析,并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身心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在思想上真正受洗礼;要深入学习落实新要求,对新精神要吃透弄懂,在行动上真正见成效。沈大明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发展的工作实际和发展目标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将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即知即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二级党组织务必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

组织部兼统战部部长冯国珍对学校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唐昕辉

摄影:胡  欢

审核:张  冰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