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5月19日下午,我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会议在徐汇校区1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劳晓芸主持。

劳晓芸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的统一部署,全面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和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要求,扎实做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积极支持、密切配合;二是树立规矩意识,专项审核人员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程序办事,做到坚持原则、从严把关,守责保密;三是要精心组织安排,为此项工作提供必要的资源保障。

工作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冯国珍对《上海商学院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解读,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邵小平介绍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2020年工作计划》。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胡  欢

摄影:胡  欢

审核:王韦达

责编:刘  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