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2012届毕业生首次校园招聘会举行

  为更好服务学生,搭建学生就业平台,我校于11月8日下午在徐汇校区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上海商学院2012届毕业生首次校园招聘会”。

  在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精心策划下本次招聘会共有绿地集团、亚一金店、上海互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万虎光大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等26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法务助理、财务助理、行政文员、软件工程师等700余个就业岗位,我校近9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毕业班就业工作人员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辅助应聘学生做出更好的职位选择。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对此次招聘会热情周到的组织及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深表感谢。据用工单位反馈信息统计,本次招聘会求职登记人数达到1300余人次,现场确定录用意向人数为136人。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校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