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部署会

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146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部署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及教授、副教授,民主党派等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主持会议。

图为部署会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对2021年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的指导思想及基本原则、组织领导、选拔聘用范围及岗位设置与职数、任职条件及资格、有关规定、选聘程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部署。此次选拔聘任共公布48个岗位,其中正处级(或相当于正处级)岗位22个,副处级(或相当于副处级)岗位26个。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就严肃选拔聘任工作的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增强组织观念、纪律意识。二是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确保整个工作持续稳定的开展。三是要切实做好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图为党委书记沈大明动员讲话

党委书记沈大明作动员讲话,就做好第一轮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讲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此次干部选聘工作的意义。沈大明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中层干部选聘工作,是确保“十四五”规划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落地的坚强保证,是优化干部结构的重要环节,是提升中层干部能力的有效举措。二是突出标准、坚持原则,提高此次干部选聘工作的质量。沈大明强调,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要严格政治标准,考准察实干部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要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原则。三是顾全大局、密切配合,确保选聘工作顺利开展。他指出,要增强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干部选拔聘任工作;要保持政治定力,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四是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党委组织部同志作填表说明后,唐海燕要求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按照部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参与到此次选聘工作中,以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王韦达

摄影:沈卫平

审核:朱巍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