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年度报告填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11月14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徐汇1501会议室组织召开上海商学院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年度报告填报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贺瑛主持,副校长陈剑峰、各相关职能负责人及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会齐向大家传达了上海市教委的工作指示精神,介绍了年度报告填报的一些要点及细节性问题。随后,围绕填报文本顺序,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沟通交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原本存疑的指标中相关概念、时间节点、填报范围等问题,在讨论中逐渐明晰,统一了思想、交流了信息、共享了资源。

图为会议现场

陈剑峰指出本次填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填报时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注意规范文本内容,注重实质性内容的展示,总结特色亮点。

最后,贺瑛强调一要对照标准、实事求是;二要充分挖潜、信息共享;三要提高效率、加快推进,确保本次填报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会议确保了我校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年度报告填报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进一步保障了我校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

撰稿:常亚杰

摄影:常亚杰

审核:刘会齐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