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动员部署“清剿火患”专项工作

  10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工作联席会议,重点传达市教委关于开展深化消防安全“五大”活动开展“清剿火患”战役的文件精神并布置我校“清剿火患”工作。各部门、二级学院安全责任人、党总支副书记(助理)参加会议,副校长楼文高出席并讲话。

  保卫处处长吴玮首先传达了市教委深化消防安全“五大”活动开展“清剿火患”战役行动工作方案,同时动员并布置了我校“清剿火患”工作,对我校开展“清剿火患”的具体步骤、清剿范围、整治重点、责任分工、工作要求、战役目标等作了详细说明。

  楼文高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清剿火患”专项工作,要将文件精神、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位;二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分管区域、各项整改排查工作要职责明确、落实到人,做到不留死角。学校将建立责任倒查制度,对发生的可控可防范围内的事故要进行责任追究;三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安全责任人、安全员要通过学习,掌握和提高发现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的能力,同时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升逃生自救技能。全校上下要团结一心,全力打好“清剿火患”战役,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处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