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东方财富网董事长兼CEO其实来校讲学

  “勇于打破神话,怀疑一切,相信自我,制定对于自己真正有用的目标。你们都可以做得很好。”东方财富网董事长、我校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院长其实在10月19日举行的报告会上这样勉励同学们。 

    

  2011年5月10日,学校与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共建上海商学院“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协议,重点探索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深度合作,立足培养以服务新媒体发展为主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报告会上,其实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目前新媒体的情况,分析了未来新媒体的发展趋势。同时指出,一个以了解媒体、研究媒体、运用媒体为主的学院与一个中国访问量最高的金融财经网站、一个拥有强大媒体资源企业的合作将为更多新媒体人才及社会需求型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好、更宽的平台。 

      

  据悉,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拟于2011年11月起举办金融营销优才班,面向学校在籍本科大三学生,着重培养学生在金融营销方面应当具备的逻辑分析、沟通协调和营销拓展能力,主讲教师由东方传媒与管理学院骨干教师、知名企业经理和其他外聘专家组成。东方财富股份有限公司还将为学员提供实习机会,并在学员中择优录用员工。(组织宣传部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