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表彰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与个人

  10月11日下午,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表彰会在奉浦校区130报告厅举行,楼文高副校长出席大会,对2011年暑期实践活动给予肯定,对大学生实践活动更好开展提出希望与要求。

  今年暑假期间,我校积极响应团市委“投身‘十二五’,献礼九十年”的号召,以“磨砺•奉献•成长”为主题,共有30个实践项目获团市委立项。其中,“三下乡”市级重点项目2个,校外教育实践基地4个,“知行杯”项目20个,“牵手爱心行”团队4个,开展了志愿服务、社会调查、扶贫帮困、关爱农民工子女、环保实践等服务项目。为更好总结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经验,鼓励更多青年学生在实践中锻炼成才,学校对贵州山区助学行动等6个社会实践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楼文高副校长向辛勤工作在团学一线的指导老师、团员青年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我校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反响强烈,取得了良好育人效应和社会效应,希望各级团学组织进一步创新社会实践活动机制,开拓社会实践活动新领域,挖掘实践活动育人的新方式;希望学校各部门进一步提高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通力合作,确保实效;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活动中献爱心、增智慧、长才干。

  会上,贵州山区助学行动实践团、云南双柏助学实践团、“知行杯”实践团成员作为代表作了发言交流。

  学工部部长黄建昌,校团委书记许瑛瑛、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书记助理、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校团委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