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通过在线会议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报告,酒店管理学院和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小平主持。

劳晓芸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展开解读,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主线,牢记“五个必由之路”,提出在实践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强调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总体布局,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走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宣讲会现场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是最好的诠释。会上,劳晓芸提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爬坡奋进之力,不忘“来时路”,沉淀办学治校智慧;致敬“新时代”,厚植商科特色优势;胸怀“青云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在充分肯定酒店管理学院和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以往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勉励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上商开拓者”、“上商先锋队”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勇气,聚焦高水平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和产教深度融合,在世界技能大赛、国家级和市级一流本科专业以及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做出商科特色,落实好漕宝路新校区建设和搬迁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上商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践行好商道使命。

撰稿:卫晓怡

摄影:吴倩芸

审核:邵小平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