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奉贤区 “健康科普社区行”启动仪式暨3.24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在奉浦校区顺利举行

为了更好地推动健康奉贤行动,在青年人群中广泛普及健康理念和健康技能,传播健康风尚,2023年3月21日,由我校参与承办的“奉贤区‘健康科普社区行’启动仪式暨3.24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在校学生处、团委、信息化办公室、保卫处大力支持下在奉贤校区130报告厅顺利举行。

副校长张绍华致辞

活动上,副校长张绍华代表学校对参与活动的奉贤区健康促进委、卫生健康委、奉浦街道和奉贤区疾控中心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奉贤区疾控、奉浦街道及奉浦社区卫生中心在疫情期间对我校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奉贤区卫生健康委主任褚国华致辞

奉贤区卫生健康委主任褚国华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持续提升大学生的健康理念和健康自我管理能力。

启动仪式

在活动上奉贤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莲号召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加爱国卫生月活动,争做爱祖国、讲卫生、树文明、重健康的表率。区疾控中心主任施卫兴希望通过医校联动引导大学生群体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自我防病意识。

学生民乐演奏“万马奔腾”

活动合影

健康知识问答、中医养生茶饮、摆放科普宣传栏

健康知识问答、中医养生茶饮、摆放科普宣传栏

摄影:沈旭

撰稿:沈旭

审核:费琛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