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获批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首批组织员工作室建设立项

3月17日,市教卫工作党委公布首批“组织员工作室”项目遴选结果,我校 “胡安华组织员工作室”获批建设立项。

“胡安华组织员工作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组织员职业能力提升需求和党建“双创”工作研究,以“提升能力素养,打造一支队伍,助力党建‘双创’建设”为目标,以“联建两个平台”“三大提升工程”和“三个专项行动”为载体,致力于培养、调动、发挥组织员在“双创”工作中的研究者、指导者、服务者的角色作用,有计划分步骤地助力校内、教卫工作党委、教育部“双创”项目申报、推进、验收等,助力学校党建“双创”提质增效。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员队伍建设,出台了相关文件和举措,优化顶层设计,加强培养考核,促进组织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此次入选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首批组织员工作室,是学校着力打造专业化党务工作队伍的重要载体。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组织员工作室”为依托,聚焦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积极探索务实管用的基层党建“工作法”,充分发挥组织员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整体推动我校党建工作质量更上台阶。


我校获批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首批组织员工作室建设立项

撰稿:宗韵

审核:朱巍娟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