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慰问关怀在校师生

3月12日上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带领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燕,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凌申,保卫处副处长夏欢龙,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懿敏,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留校师生。

党委副书记翁德玮一行在校园进行检查

翁德玮十分关心疫情防控期间留校师生情况,她深入宿舍送去慰问品,细致了解每位师生及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保障和学习工作等情况,询问在校的困难和需求,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师生们勤奋学习工作的精神表示肯定和鼓励,嘱咐大家在校期间安心学习工作,保证身体、心理双健康。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在校师生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战“疫”攻坚期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二要提高学习工作主动性,制定合理计划,充分利用学校新媒体平台和网课新模式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持科学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慰问在校辅导员老师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慰问在校学生

翁德玮还在奉浦校区北大门看望慰问了坚守值班岗位的保安人员,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及测温通道落实情况,对执勤人员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感谢大家不辞辛劳、坚守防控一线。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了解测温通道落实情况

在校师生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保证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共同努力守住校园安全稳定的净土,同时将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认真学习,积极锻炼,为日后的学习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在阻断疫情的关键时期,学校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坚守初心和使命,扎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为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撰稿:张宝颖

摄影:张宝颖

审核:朱  燕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