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2月14日下午,2022年度上海商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以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全体校领导,部分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巍娟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11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职。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二级党组织本年度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各位二级党组织书记主动积极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在党组织运行机制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在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上持续发力,全年工作内容丰富、成效显著。

沈大明对下一年度二级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推进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全融合全覆盖,在带动学院啃硬骨头、破发展难题上凝聚人心、发挥作用。二是继续围绕特色品牌抓党建,持续打造一总支一特色、一支部一亮点,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标杆学院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三是突出政治功能抓党建,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执行力。

撰稿:费 勇

摄影:费 勇

审核:朱巍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