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数据治理工作推进会议暨巡视整改推进会议

9月22日,学校在徐汇校区112会议室召开数据治理工作推进会议,讨论数据治理相关规章制度和标准文件,以及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副校长张绍华参与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陈凌申主持,校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成员及信息与网络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张绍华发表巡视整改及数据治理相关内容的讲话

会上,陈凌申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信息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审议了校信息化工作和数据治理相关工作的规章制度并提出建议和意见。徐莹莹汇报了学校信息化数据源确权工作进展以及“一网通办”业务表单需求的梳理情况,各位委员对数据源确权工作的重要性表示了肯定,并就数据治理工作在各业务部门的推进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委员会主任张绍华副校长发表了讲话。

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正在听巡视整改信息化工作汇报

张绍华在讲话中对数据治理工作提出了三年目标,全校系统完全打通互联,业务数据汇集共享,系统数据间打通推送。他强调,学校信息化实施路径需要通过软硬件赋能公共载体,形成公共部门赋能设施和示范项目,持续为学校提供集约共享资源。最后他提出,要用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巡视整改信息化工作,持续推进落实整改举措,明确时间节点,结合数据治理工作稳步深入推进信息化整改工作和数字化转型工作。

撰稿:卜紫晶

摄影:卜紫晶

审核:陈凌申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